GoodDay Hokkaido

  1. HOME
  2. 活动指南
  3. 北海道的食物
  4. 吃吃喝喝

活动指南吃吃喝喝

餐厅、食堂

北海道聚集着日本及各国美食。 在城市里逛街或是移动的途中,想轻松地享受美食,请到餐厅或是食堂。从法国料理、意大利料理到中国料理、韩国料理、越南料理、印度料理以及汉堡等快餐,日本境内汇聚了世界各国的料理,北海道也不例外。合理的价钱也很吸引人。您一定能找到供应自己国家的料理的餐厅的。

居酒屋、乡土料理

庶民的气氛,让您成为「北海道人」。 拜访当地人聚集、饮食、聊天的场所,您的旅行肯定增加更多乐趣。如果要寻求这种“小小的探险”,请到居酒屋或是乡土料理店。不假装饰的气氛及舒适的店内,正是北海道平常的样子。一边放松心情,一边品尝着质朴的味道及烹煮法所作成的料理吧。被认为内向的日本人,在居酒屋等也变得很健谈。偶然地和坐在隔壁的日本人变成朋友…听说这种事也不少呢。

写真提供:知床斜里町観光協会

夜景

北海道的夜晚,欢乐、愉悦、充满活力! 既然特地来到北海道了,就好好地享受一下北海道的夜生活吧!道央地区的札幌里的“薄野”,是东京以北最大的夜生活中心。这边以各种风格的酒吧、夜店、俱乐部为首,能够享受餐饮服务的店家也聚集林立,是日本屈指可数的夜生活景点。 在酒吧里轻松自在地倾杯品酒,沉醉于旅途的点滴回忆﹔或者是和店内的工作人员欢快地交谈﹔还是唱个卡拉OK热闹一下…无论如何都很开心吧!另外,札幌在住的外国人经常聚集的酒吧、俱乐部等也很多。在那边收集旅游情报大概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
page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