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Day Hokkaido

  1. HOME
  2. 活动指南
  3. 北海道的食物
  4. 成吉思汗烧烤

活动指南成吉思汗烧烤

尽情地烤、欢快地吃…这就是北海道的乡土料理!

说到北海道的代表性料理,绝不能忘掉成吉思汗烧烤!将羊肉和蔬菜一起放在中央突起的铁盘上边烤边吃,非常豪放。成吉思汗烧烤一般有两种吃法,一种是先将肉 片醃好再烤﹔另一种是将生羊肉烤好再沾肉片又分成2种,依照绵羊的成长阶段分成2岁以上的成羊肉及未满1岁的小羊肉。此外,也有1岁以上未满2岁的小羊, 但主流还是以成羊肉一般比小羊肉的羊腥味重,但成吉思汗的爱好者里面,成羊派的支持者似乎还是比较多

其实一直到近几年,北海道以外的日本国内各地是不太吃成吉思汗烧烤的。然而,因为羊肉“吃了也不易发胖”而受到注目,现在在TOKYO也很受欢迎!成吉思汗烧烤的发源地是北海道,因此北海道人都很爱成吉思汗烧烤!好朋友们聚集在一起吃成吉思汗烧烤是理所当然的﹔週末的时候全家一起的家庭也很多。和北海道的名产―啤酒很合,也算是成吉思汗烧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。您也来变成北海道人,尝尝成吉思汗烧烤吧!

このエントリー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
pagetop